• 于是那啥……恩恩……耐心又用完了……猫叔请你原谅俺555……OTL

    图上可看见……猫叔头一只、疑似爪子一只、半只“其实他是南瓜”的南瓜一只,透明党党员蝴蝶君一只、绿苗一只、木头两块……[么看见两块的请脑内补完…]

    =。=好么我知道这敷衍敷到挪威去了,谁、谁叫人家还小嘛嘻嘻嘻…[模仿不二家那丫头的表情]

    然后KL某人吐槽猫叔的两坨嘴巴肉是胸部……=。=|||是有点像啦我都不好意思反驳了……可胸部哪有长刺的啦你这孩子555……

    合掌……完毕……

    PS:不准吐槽我字丑!那是我的软肋呀哇哇哇!

     

     

     

     

  • ↑本来是想画月莲的然后不知道给画成谁了……

    BUS算是SAFE回归了~

    光腚老爷们这个冬天赚了个盆满钵满,可以回家过个好年了吧~?

    告儿你~!迟早让你全吐出来~以为咱老百姓好惹了是吧~?

    哼哼……玛丽隔壁的光腚!

    今年可是很关键的一年,希望能在这一年里可以实现N多的目标~

    恩恩~![握拳]

  • 磨线什么的最讨厌了哼唧~

    ↑闺女什么的……人家也是很想画出来的呀!!!

    = =我人参里耐心的极限就到这里了……头发什么的管他去死……

    =。=由于某不知名的原因,决定再更一篇……于是本来是想画女学生的,可画着画着就BJD了,真的是练妆练到自我都没了……怎么办嘛555……

    于是那啥恩恩……这个星期天去吃韩料火锅……顺便聊聊人参……

  • ↑粉红外表,内在已经全部坏掉了的大叔~

    然后一边画一边“嘿嘿嘿”傻笑,越画越觉得好玩,然后最终画完就是这么个怪物了……

    被王爷称作“极为后现代,接近毕加索等人”的杰作……

    =v=所以我就说嘛~人家我到底是天才来的~

    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