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脸红]嘁~有神马好大惊小怪的嘛~大家多少都有些“牙败”的小爱好的啊~ - [杂项]

    2011-01-16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sonyfantasy-logs/99821543.html

    被人吐槽说兴趣爱好很牙败了……还说我的思维逻辑已经超出正常人的理解范围了!?

    哎呀~拜托~这位太太(谁!?),不要那么大惊小怪好吧啦~?


    ↑咳……这只是很小一部分……

    (=3=)千金大小姐神马的,连个豆芽菜都不会买~
    哪里会明白干燥剂的美妙和小老百姓的浪漫啊哼唧~

    首先他四四方方的看起来很很可爱啊而且每个品牌的干燥剂包装都不一样看一天都不会腻呢这不但有收集的价值而且还是很好的防潮用品啊数码3C产品啊BJD啊神马的收藏的时候都可以在角落里扔两包虽然用处不大不过总比没有强啊再说收集这些又不会花很多钱都是平时一点点积攒下来的总比那些去收集限定品啊一下就四位数起跳的玩意儿来得省呐好吧我承认这是学校里养成的习惯每次吃完旺旺仙贝和波利海苔留下来的干燥剂我都放抽屉的那时候很纯洁啊以为放了干燥剂就不会有蟑螂了很显然那时候的我把干燥剂和樟脑丸搞混了于是其实宿舍里的蟑螂都是从我这儿诞生并且开始他们伟大的征服之路的因为我喜欢在抽屉里放饼干啊零食啊神马的我了个去我写那么多干嘛总之收集干燥剂是非常健康向上阳光的兴趣爱好你们都不要黑它!

    以及有点小牙败的收集硬币癖……
    左边那些旧版本的1毛钱已经臭掉了……T.T而且真的很臭……
    = =这就是所谓的商人味儿么……
    个人只收集五毛和一毛的,因为一块钱的硬币很好用~一下就用光了!
    于是如果很有空的话可以数数看这里有多少钱……
    于是“哎哟,你发了,快去买套房~!”神马的就不用说出来挤兑我了……
    (>皿<)人家集到现在也那不容易的呀~!
    现在买东西都刷卡上淘宝,哪来那么多零钱找给我啦!

    于是假装更新完毕~

    分享到:

    评论

  • 其实干燥剂很有爱,拍肩

    顺说我也喜欢收集硬币XD
    不过我喜欢收集1元的年份要一顺溜的~ 还有外币看样子= =+
    回复活>Yusagi<死说:
    一块钱那很难集起来啊…[托下巴]
    出去趟7-11或者全家买个关东煮就要花掉七八个,早饭买个豆浆包子又是四五个…
    2011-01-17 05:46:05